奇迹

tailsaint | 2010-05-23

开学以来第一个在家过的双休 睡了一天 就早上起来又测了一下 果然 败了 躺到11点 看了会儿《长安幻夜》 继续睡到14点 看完《直到最后一句》 然后又睡到17点 在床上窝着吃了盘樱桃 接了个电话 用老妈话说“懒得像坐月子一样” 好吧 很到位的形容 做完月子接着躺到21点 无聊到想死 开始翻以前看过的日剧 野猪 前三集没看过 就开始回顾了 不看不要紧 这一看 毁了 那句话 鬼屋里的那句话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里写到的那句话 居然出自 野猪= =! 何其囧 奇迹 呵呵 两天了吧 没有好好联系过 有不安 有难受 最多的还是想哭 几次想说结果 都说不出来 去的时候说过  那是一个人的旅途 咒对了 哎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这话从来没错过 崩溃 好吧 一个小感想 总觉得龟梨的角色要让小池演肯定效果更好

双重

tailsaint | 2010-05-17

很仓促的写这篇 感觉很久都没有记录了 学生会的一切 似乎就这么过去了 和主人比黄花瘦席的关系也再也不会像那会儿一样了 说了比较过分的话 虽然道歉了 不过每个人应该都有怎么也看不开的一个点吧 很不幸,碰到了 今天让他帮忙 说道部长要改策划的事 没想到他居然会去逼部长 真的是万万没有想到 我会记得这一切 我那么过分 你还是这样无条件的帮我 过去的就过去吧 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这样也好 不要影响我该做的事 有点花心 喜欢上了一个人 也只是喜欢而已 依赖他所带来的一切美好 第一次见到的 喜欢上的就是他吧 而阴差阳错的 爱上了他 难以自拔 很庆幸 他和他在一起 透过那邪魅的嘴角 清澈的眼神 还是可以看见他的影子 轻松的没有责任的喜欢 这样的幸福感 充实而满足 没有过分的眷恋 没有过分的冷漠 这份爱 难忘且弥足珍贵 究竟离不开的是谁? 有些困惑 也许,是理智的那个人吧。 你所带来的 是连他都带不来的情感。